close

國慶佳節何處去??

竟然有人在烤肉,那我就和Becky吃火鍋去吧!!

哇!!台中北屯一帶的火鍋店愈來愈多..還都是一堆人在排隊

耐心ㄚ~~我沒有....哈哈

從千葉火鍋.台中牛排館.石頭.野宴.輕井澤.麻辣狀元.譚英雄(上星期經過還一片荒無的裝潢.這星期就開店了!也太強了吧!!)....

整個崇德路一堆的店.但很多家都滿啦!!晃一晃也晃到漢口路~~就吃阿官吧!!可惜沒贈送飲料......

 

 

 

通常只要超過晚上六點出門吃的餐.都是我的第二頓晚餐了~~~所以就不能點白飯啦!!不然會太飽!

本來點白飯的Backy....一看到我的冬粉.馬上改點啦!!真是容易變心的傢伙~~~

 

Backy點的豬肉~~拍起來多有賣相ㄚ

 

我點的土雞肉~~拍起來就沒賣相啦~~可是ㄚ!!還蠻好吃的ㄟ

 

單人鴛鴦鍋,除了可以吃不同的湯底~~還有一個好處!就是一邊可以單純來涮肉就好了

這樣就不會煮完....整鍋都油油的,就沒辦法喝湯啦!!

吃火鍋容易胖的原因就是愛喝湯....精華都在湯裡勒!!

甜點~紅豆椰奶西米露!!好喝喔~~

arrow
arrow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