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鄉裡最大的觀音廟-->潭水亭

今天因為某事大拜拜~~我忘記是什麼事了

我只知道~我沒帶照相機.竟然有人帶單眼去拍!!哇~~~我遜掉了~~呵呵

哇~~一到那..就一群人在排隊拿可以保佑你的湯圓!

熱騰騰的~~有鹹的.也有甜的

但是阿~~一堆人老人家排隊吃完後在繼續排隊.重複的排著隊~~如果有人和我一起做這樣的事,我想我也會這麼做的!

呵呵~~我只排隊去領完帶回家跟老爸一起分享~~可惜老爸似乎不領情ㄝ!因為我拿的是甜的

他只喜歡吃鹹的啦~~~ 挑~難怪我也會"挑"~~看來遺傳是很重要的!!

 

靠近一點看吧!!還是熱的ㄝ~~很甜喔!!超適合我的口味~~

小孩不能吃~~怕會噎到!!

寬さん也不喜歡吃....所以不用擔心他會吵著要吃

他只是和我玩玩在那傻笑和湯圓合照~~

等他玩完,他就開始覺得我會要他吃.所以不讓我拍好笑的照片了!

真是想太多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