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何說昏睡勒?

因為....不到七點就被挖起來啦!!

我們家老爸老媽~~出遊前是沒有計畫的

想到就要出發了!!所以今天一早我就被挖起床啦~~~

我還以為今天只是叫我起來跟我報備一聲他們要出門而已....

(偶爾會有幾次專程的叫我起來說他們要出門...不然就是我醒來發現.人都不見啦!!)

so ....今天這麼早起,十分中已內解決所有事情,老媽也說...待會在車上就可以睡啦!!

所以一上車第一次件事--->睡覺

結果是叫我下車去買早餐啦!!還是早餐重要喔~~

 今天的目的地-->南投

萬大水庫

 

看著藍藍的天.白白的雲.層層延綿不絕的山~~就覺得很棒了!!

 

 

 

but~~今天的我有些暈車.....真是愈來愈虛了!!糟糕

 

因為之前颱風的影響~~很多地方都有損壞!!

所以路上都可以看到路旁堆起像山一樣砂石堆...都是從河床上挖起來的

怕淤積在河床會造成更大的淹水狀況~~還是早點挖起來好!!

後來有到廬山~~到現在還是很多家溫泉業歇業

 

這家有在營業喔~~靠近河床的房子比較危險!!其他在較高處的建築就都很安全~~

 

其實我沒到過廬山..沒看過之前的盛況!!

但看到現在這樣的狀況~~雖然還是有幾家店家開著門

但還是影響到很多業績啦!!一定和之前差很多..........也沒啥遊客!!

但"全家"還是有營業ㄟ~~

回來的路上..一樣還是到之前常去的這家店吃中餐!!

 

也沒有看到客人~~看來颱風的影響真大

因為我暈車沒精神...所以沒拍到菜!!等我吃飽精神就好很多了ㄝ!!

看來會暈車是沒睡飽加上沒吃到好料的~~~

回程遙望九九峰

 

南投真的很漂亮!!~~~或許颱風讓他變的很糟~~但很多因素都是人為的

我想~~愛護大自然是必要的!!如果再沒有好好保護環境

這樣的美景很容易就消失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