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~~天真的老妹就說今天的早餐要吃麥當勞

so ....我把鬧鐘調到七點半

誰知~~今兒個一早ㄚ...不到七點勒

那傢伙的就來叫我起床吃麥當勞了~~~

要不是因為我想吃熱騰騰的...我就會慢慢起床了!

其實全部都不吃...只吃薯餅!!我就超開心的!

加閃光拍下去~~感覺好像陽光的照耀喔!!快吃我吧~~

 

 

除了薯餅...其它都是背景啦!!

呵呵~~~到底火腿蛋堡和滿福堡有啥差別?!..麵包不一樣

旁邊那杯是奶茶!!~~我不喝茶!!所以這是跟老妹借來拍的背景

漢堡我只有吃一個喔~~另一個是老媽的~~千萬不要覺得我很愛吃!!

老實說~~我真的真的--->愛吃啦!!

真奇怪~~平常對早餐很沒興趣去吃!!但只要遇到特別的~~食慾就特別好勒!

這是因為挑食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