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次帶寬大爺到潭雅神騎腳踏車後http://zu919.pixnet.net/blog/post/26261136

今天我們又再度出發了!同樣的~~他又問我說他們在做什麼

20100104潭雅神騎腳踏車 

這次是說四個人喔~~我這次很認真的看了!!是三個~~ 

沿途寬大爺開始學起我上次帶他來的舉動了

姑姑!這個花花很漂亮~~~快拍起來!!

想說沒啥好拍的了~~我沒帶相機!!

但卻忘了待會會去7-11ㄟ~~有食物可拍的勒!!

這次體驗了28元的微波Pizza!!真的太小了~~不足以給我這種大胃王吃!!

寬大爺還很霸道的說~~他要自己吃完!!結果最後很好心的賞給我吃了!!

哼~~~~~哼~~~~~還不是不想吃了!!

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像海鮮麵或是其他的麵類..在那邊微波!!會給我碗嗎???

下次還是來買雞塊或是雞翅好了!!

然後固定的拿了小瓶的ZERO可樂~~我想喝Sprite啦!!

本來一直問他要不要吃關東煮~~那傢伙一直急著結帳!!

最後坐在7-11開始吃了~~桌子上的玻璃墊底下一定會夾一些的DM!!

開始和寬大爺聊起了關東煮的DM~~~他也吃完了他的食物

就開始走向關東煮那邊說我們來吃豆腐~~還要吃蟹堡!!

照例~~他的碗是試用杯的紙杯!!還蠻適合他的~~~

用筷子將關東煮沏小塊放入他的杯子也剛剛好~~~只是筷子只有一雙!!

要搶著用~~~寬大爺的分享觀念!!是大家一起用~~要"公家用"(台語)

很好的觀念吧~~但實際上是搶不到時才會這麼說~~所以我也學起來了!!

回家時.繞到了他最愛的喜美超市~~

這傢伙又堅持要推超市的購物車了~~我只好說去問那個姊姊說可不可以用!!

真的跑去問了~~還叫對方"小姐"....ㄟ...我剛剛是說姊姊ㄚ!!

真是小大人!!!~~最後在天人交戰下~~以及姑姑一直說沒錢的狀態下!!

買了麵包~~~我慫恿你買巧克力都不買!!買啥麵包~~~

結帳完...要走了!!才跟我說你要坐投幣的車車~~

哼~~門都沒有了!錢被你拿去買麵包了~~沒有了!

下次要早點說~~(這樣的爛藉口下.寬大爺接受ㄝ!真好騙~~哈哈)

最後在回家路上故意繞了一段下坡~~就像溜滑梯一樣!!

寬大爺非常的滿足~~其實不一定要玩啥或是買啥!!

只要從生活中找些不一樣的地方.發揮點想像力!都能讓孩子有不一樣的體驗~~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