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寬大爺中午一定會睡午覺!

有時候會尿床.有時候不會!!(完全需要看當天的進水量.去廁所的次數和天氣)

所以他睡午覺時.我會習慣去檢查一下~~畢竟天氣冷.尿濕了要馬上換.才不會感冒

今天看到他尿濕了~~所以就幫他換褲子(臨時找不到褲子.就換了一條他的四角褲)

正當我在脫褲子時~~他突然眼睛張開了.還說了一句話

姑姑.你為什麼脫我褲子??

(突然覺得自己在做什麼事ㄚ.馬上跟他解釋一下!誰知他早就在睡了!這是無意識的問句吧!)

因為等到他真正醒了之後~~他問了我!!姑姑~~我怎麼會穿著這件內褲!我要換掉~~

非常堅持的不想穿那條四角褲~~哈哈

 

今天突然非常的愛小蝸~~一定要背著牠papago

20100208背小蝸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