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去年J朋友的提議.而在網路玩起了端午節的香包拍賣

朋友負責做~而我呢!!只要把這項訊息掛在網路上就好了!!

反正她早已有在代客製作香包了!

所以網拍只是隨性的而已~~

誰知會不會有生意呢??!!~~

所以從露天拍賣網(成交要收手續費!便宜賣的市井小民~太小氣!不想多花錢)

一直換到HINET的拍賣網~

SO ..去年和今年都差不多賣了一百個!可真是會讓人覺得好累勒~~

因為都是收到訂單才做的~~

(其實幾乎都是J做的!!呵呵~~我是壓榨她的人@@)

不過因為今天是緊急要出貨了~~我可是冒著大雨騎車到J家認真驗貨+聊天!

還有自己認真的缝(別懷疑!我也是賢慧的人呢!~)

每次到J家.我都會胖死~~因為她會一直拿東西出來問要不要吃!

我雖然嘛是一個愛吃鬼~但是要專心缝香包ㄚ!(不要害我刺到手哩!)

騎車到J家都會經過市場~~腦袋就在想!在市場賣香包應該比在網路上賣還快吧~

只是~~沒事幹麻把自己搞這麼累!那是做興趣ㄟ~~不要再想東想西了@@

最後要講的重點是~~我親愛的親朋好友ㄚ!

今年我不會做香包給你們了~~因為我今年缝太多個了@@

好累勒~~(我是懶惰鬼!!)

另一個重點~~今年的香包就拍賣至此啦~~明年再會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