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計畫今天端午節放假睡到飽的~~沒想到不到八點就醒了!!

但一樣繼續賴在床上~~想想好像不該如此!那就起來洗個衣服吧!

比起前幾天的大雨嘩啦啦~今天的天氣還不錯!

但我開始懷念起那冷冷的天氣~我不要熱死人的天氣啦!

(聽說明天34度高溫~~有種要進入刑場的感覺!)

這樣的藍天白雲還不錯~~

2010端午

門前一樣掛著趨吉避凶的菖蒲和艾草

(我認的出艾草.但啥是菖蒲??難道老媽會說到我們這一代!所有習俗會慢慢絕跡吧!)

2010端午

中午不到12點就吃完了午餐~~突然想起來立蛋吧!

但我家最近只有鴨蛋(今年老爸的主題是養鴨人生!所以每天都有新鮮的鴨蛋)

鴨蛋可以立蛋嗎??

本來想到馬路中間~~但都是柏油路!一下子蛋就立起來

是路凹凸不平才很好立的~~所以換個位置到水泥地吧!

很認真的立了兩個鴨蛋~~正拿著相機拍時~~就拍到現行犯

寬先生~~把我立好的蛋拿在手上(還敢笑~~!!)

2010端午

然後寬先生開始在研究那顆鴨蛋~~還玩蛋.我看你要完蛋了!!

惹二姑姑生氣很可怕的勒~~

2010端午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