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星期.整個飲食都不正常~~

但至少我有吃早餐~~其實我很討厭吃早餐

根本沒食慾.不過會逼自己一定要吃ㄧ些

畢竟早餐是重要的!!!

中餐.吃學校!!可天氣太熱了~~教室雖有冷氣

但我汗仍然一直流~~所以中餐幾乎都是吃湯泡飯

其它菜就放棄了!

晚餐~~這星期有三天都有活動!!要留下來

想當然...我就是不吃晚餐囉!!

根本不會想吃~~我的心在回家ㄚ!!

結果下場是吃宵夜更胖ㄟ~~

其中ㄧ天本來想吃我最愛的阿Q泡麵

沒想到大嫂知道我要泡麵~馬上拿出"一度讚"

這下宵夜還真是豐富ㄚ~~

加上昨天上班要打掃....中餐更是熱到不想吃!

只想快點結束!!

結束後好好的大喝我最愛的雪碧!!暢快ㄚ~~~

結果這星期的心願就是我想去吃千葉啦~~

好好大吃ㄧ頓阿~~

本週好笑記事:都在娃娃車上

1.因為嘴角有個破洞.講話就會注意不能太激動

 連笑都不要笑太劇烈.結果有個大班男孩都一直惹我笑

 讓我就只好掩嘴而笑.手捂著嘴巴這舉動竟讓這小孩說

 你看老師在害羞了~臉紅了ㄝ!(我才回答我又沒害羞.他又說)

 你看老師臉愈來愈紅了~~(真是人小鬼大ㄝ!!)

2.中班女孩拿著水壺問我:老師為什麼喝完水就會想尿尿?

 (笨老師尚未意會孩子的暗示.還在認真的解釋當中.突然想到了.

 就問孩子是不是要尿尿??!!答案當然是YES!!)

老師認真在車上環顧尋視四周哪裡可以停車尿尿??

  小班大方男孩這時開始發揮好客精神了

  來我家尿吧~~再忍耐ㄧ下!!( ㄧ路上重複這句話~~)

 老師我ㄚ!!臉都要綠了..

 到了這小班男孩家~才牽他下車!他馬上帶著中班女孩進家門

 這時另一個中班男孩也給我飆下車...我也要尿!!

 嗚.....我只好默默的跟進門~~然後見到小孩的阿公阿嬤阿祖

 然後說著"拍謝"......尷尬死了!!雖然對方都很好!!

 但我.....嗚嗚!!好丟臉喔~~~~這群小鬼!!不要害我啦!!

我的臉皮薄的很ㄝ~~~

arrow
arrow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