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終於撐到星期五下班啦~~這週感覺好累ㄚ

所以不知是感冒沒聲音還是太累而聲音啞了!!

我自己也不太清楚~~

算了~~反正就是星期五下班真是快樂時光~~

本想到逢甲逛逛.但有點遠還是去豐原廟東逛就好!!

而重點是要填飽肚子~~可我還真不常在這吃正餐勒!

要吃啥~~挑了一個店家!點了一碗什錦湯麵 70元

20100430什錦湯麵 

這價錢有點小高~~但我心想應該是蠻大一碗吧!!

拿到時~~超級失望!!碗很大~~但東西好少阿!!(照片後補)

我是大胃王ㄟ.....

星期六看到天氣一個大好的~~太陽還真大阿!!

不過看氣象報告明天開始就是梅雨季節的來臨ㄚ!!

(別下雨ㄚ!我要去三峽玩啦!)

趁這一個好天氣~~快點去把我拖了一個月的事做完!

那就是去燙離子燙~~到堂妹介紹的GOGO紅!

每次要用頭髮都好掙扎~不習慣讓人服務!!

這家服務真的不錯.洗髮還會按摩~~態度也超客氣溫柔

不管男生女生都是~~

按摩對於別人會感到放鬆~~但對我這個人還真沒用ㄟ!!

我只想快點把頭髮用完快點走~~對於我來說!

只有躺在沙發吃東西看電視.才是真正安穩放鬆的

真是有夠宅ㄚ~~

洗完髮也會按摩一下~肩膀也會熱敷!!如果是在家裡這樣做~~

一定超級舒服的~~但在外面!!我真是一點也沒放鬆的感覺!!

別人都認為花錢享受服務是對的阿~~但我就覺得趕快幫我燙一燙

快點放我走吧~~咍哈!!真是一點都不會享受!!(沒辦法.就是不習慣被服務!)

 

就這樣~~我的星期六假期就過了~!!只剩明天~~

明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旅遊啦~~要坐遊覽車跟大家去北部玩!

希望不要下雨~蚊子不要太多..........要玩的開心!!

可以不要早起出發嗎??!!還真是蠻困難的!!

認真調鬧鐘~~早點去集合領飯糰早餐吃!!

呵呵~~對於我來說!吃東西也是一件快樂的事~~

突然想到星期五的午餐~我又挑食了!

有一個"豆干炒小魚乾"!!好傻眼ㄚ~~

我愛吃的豆干怎會加了我害怕的小魚乾勒

(應該每個月認真來劃記菜單內會出現幾次小魚乾來嚇我!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